欢迎光临品牌信誉花店,花篮网.com 鲜花店,成都花店七夕免费送花,、鲜花速递,网上订花,订蛋糕礼品,成都花店免费送花配送上门……,成都订花,成都订礼品,成都鲜花订购,成都送鲜花更优惠,成都花店订花 成都鲜花网 成都蛋糕 成都花店 成都订鲜花 成都网上花店 成都网上订花 成都网络花店 情人节巧克力预订 成都订蝴蝶兰 成都新年鲜花预订 成都七夕情人节鲜花 成都送生日鲜花 成都七夕节礼品 成都七夕节订花 成都市送花 成都订花网 成都七夕送花网 成都鲜花订购 成都母亲节订鲜花 成都订七夕节鲜花 成都七夕节预订鲜花 成都七夕节送花 成都购物网 成都网上花店 成都网上订花 成都订蛋糕 成都鲜花预订 成都鲜花定购 成都鲜花预定 成都订月饼 成都鲜花店 成都订巧克力 成都蛋糕网 儿童蛋糕 生日蛋糕 贺寿蛋糕 安德鲁森蛋糕 成都订开业花篮 庆典花篮 商务鲜花 成都婚庆鲜花 成都婚庆公司 成都酒店插花 成都会议插花 成都会场布置  
花篮网.com 欢迎您!
首 页 花 语 鲜花 蛋糕 开业花篮 礼品 婚庆鲜花 联系我们
自来水能浇花吗?
七夕节短信
散尾葵简介
七夕节送什么颜色的花?
七夕给亲爱的送几枝花?
七夕情人节送什么花?
2010年七夕节是什么时
七夕节鲜花预订开始了
七夕祝福语大全
七夕节由来
鲜花保鲜方法
作者:  发布时间:2009-10-17 17:35:25  点击次数:2915

 

我们怎样才能使收到的鲜花保持的更持久呢?

1.保持水质清洁,每天换水,每天剪根露新茬。泡水的地方去掉多余的叶子。
2.剖烧烫法:
剖:对木本植物,可在花脚部位剖十字,米字或劈,砸,以扩大吸水面积。
烧:一品红等剪后切口流白浆、如不止住,花很快会腐败,应在火中烧一下,
防止营养物质倒流,月季、梅花、牡丹、丁香等也适宜此法。
烫:花枝浸泡于热水中一会儿,利于吸水和杀菌、防腐。一般在80度水中烫30
秒左右。剑兰、晚香玉、大丽花、菊花、非洲菊、香石竹等适宜。
3. 水中剪切法: (又名深水急救法)
把脱水花枝在水中剪一下根,利用深水水压高及在水中导管不被空气堵塞原理,
使脱水花枝得以恢复。注:剪枝后要让花枝在水中吸足水15-20分钟,才可拿出
水面。
4.
杀菌法:
在水中放入酒精、KMnO4、樟脑、硼酸、柠檬酸、盐、明矾等都可以起到杀菌
用,只有水不腐烂,植物才能吸水保鲜。注:一定配成溶液后再用,不可未经
溶作解直接放入水中,用盐时注意浓度不可太大。
5.营养法:
鲜花从母体上剪切后,就失去了营养源,可加入糖、啤酒、阿司匹林、维生素C
等各类营养物质。
6.喷体、注射法:
对于许多茎中空的花卉,可把花脚部位放在水龙头下强行灌水模样。
7.远离催热剂_乙烯
远离蔬菜和水果,因为它们会释放大量乙烯,导致鲜花衰败,同时。已败落的花
果及时清理。
8.摆放位置:
夏天远离阳光直射,冬天远离风口。
9.保鲜温度:
普通花卉在5度左右,热带花卉在10-12度左右。

各种鲜花保鲜详细说明

鲜花保鲜

白兰花保鲜法
用火烤白兰花切口处至微干,涂上石脑油,保鲜效果远胜插入水瓶。
百合花保鲜法
将百合花的雄蕊摘除,能延长保鲜期。
杜鹃保鲜法
将杜鹃花插入盛满凉水的瓶内,在瓶内加1小块木炭,可延长花鲜期。
芙蓉花保鲜法
将芙蓉花插入60℃左右的水中,待水冷却后,萎缩的花瓣便可复原。
荷花保鲜法
将荷花剪下来,用泥塞住切口孔,再用头发丝缠住切口,可使荷花几日不谢。
剪根催花卉开花法
栽在花盆中的木本植物不开花,应连根挖起,修剪根部,再移植到土地里,就会很快开花。

瓶花保鲜法

①莲花:用泥堵塞气孔,再插入淡盐水中。
②菊花:在清水中加入微量的尿素或是肥泥土过滤溶液,可使花期比一般清水插养延长二分之一,延长到30天。
③秋菊花:在剪口处涂上少许薄荷晶再插瓶。
④栀子花:在水中加1~2滴鲜肉汁。
⑤白兰花:晚上用湿布包裹,白天揭浚
⑥大丽花、芙蓉花、牡丹花:剪口浸入热水中片刻,再入冷水瓶插。
⑦蔷薇花:在剪口处用火炙一下,再插瓶。
⑧水仙花、山茶花:在千分之一淡盐水中插养。
⑨百合花:插于糖水中。
10郁金香:数枝扎束,外卷报纸再插入瓶中。
11杜鹃花:切口用重物击扁,整枝在水中浸2小时再插瓶。
12梅花:切口剖成十字型,整枝在水中浸9小时再插瓶。 
                                                                  -------花篮网.com


北京 上海 天津 石家庄 太原 沈阳 长春 哈尔滨 南京 杭州 合肥 福州 南昌 济南 青岛 郑州 武汉 长沙 广州 深圳 海口 三亚 贵阳 昆明 西安 兰州 西宁 拉萨 乌鲁木齐 银川 呼和浩特 珠海 东莞 潮州 中山 佛山 温州 绍兴 台州 金华 宁波 厦门 泉州 漳州 苏州 扬州 南通 镇江 常州 临沂 潍坊 烟台 威海 唐山 襄樊 宜昌 大连 鞍山 大庆 桂林 柳州 更多
   
QQ订花:1397488186 972445352
订购电话:18939884868  备案号: ICP备09054611号
 
Copyright©2005 - 2008 ww.hualanwan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花篮网.com